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三小开展“党员助学献爱心”捐赠活动
添加日期:2019-10-25 09:06:50   来源:   作者:张迎娜   浏览量: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两学一做”精神,让贫困学生们能够获得及时的关爱,10月18日上午,三小在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助学献爱心”捐赠活动。学校领导、受捐赠的贫困学生和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校长王亚卓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并详细解读了《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接受挑战,努力学习,为学校争光,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关爱。
       接着,学校领导和党员老师为贫困学生发放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当孩子们捧起心爱的书包、书本、彩笔、文具盒的时候,开心的笑容在一张张天真的脸庞如花绽放。贫困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各位党员老师的感激与谢意,感谢学校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作为一个接受爱心的人,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校长王书志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他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全体党员老师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党员老师向在座的贫困学生表达良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都能树立“自尊、自爱、自主、自强”的精神,勇敢地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在困难中磨练自己、锻炼自己,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给予他们关爱的党员老师们。
      一份捐赠,一份爱心。此次捐助虽然微薄,但我们相信它会带给孩子们的是无尽的温暖和力量。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教育精准扶贫,确保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构建温暖、和谐、充满爱的校园不懈奋斗。

 

上一篇:赤眉镇:建立六道防线 做好涉贫信访工作      |      下一篇: 精准帮扶 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