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桃溪镇:“家门口”就业服务促就业惠民生
添加日期:2019-10-17 08:48: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16日,县人社局到桃溪镇开展就业扶贫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技能、送岗位等就业扶贫助攻坚主题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温暖关怀,促进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脱贫。

       桃溪镇非常重视本次活动,把此次活动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定就业促脱贫、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的一项措施,要求镇社保所与县人社局无缝衔接,提供全程服务,做好宣传发动、人员组织、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活动共有120名贫困劳动力到现场咨询交流,他们仔细阅读宣传彩页,认真咨询相关政策,希望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现场有14名贫困劳动力进行了就业意项登记。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了政策解释、就业咨询和职业指导,使贫困劳动力真切享受到“家门口”的就业服务。
上一篇:大桥乡:“扶贫日”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      下一篇:大桥乡:靶向“双扶”增动能,创新“六招”树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