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砥砺奋进从头越、朝气蓬勃践初心
添加日期:2019-07-31 16:30:42   来源:   作者:时天红   浏览量:

---河南省物资厅(集团)三联、金回公司主题教育走山村侧记

    7月29日,时值三伏盛夏、酷暑难耐,河南省物资厅(集团)金回再生收公司、三联报废汽车公司党委书记郭子乾率领党员一行十余人,千里迢迢来到豫西南内乡县瓦亭镇罗沟村,为罗沟村人民送来十台电脑,深入地头和车间了解民情和产业就业,躬身践行、让初心在基层、在农村检验。瓦亭镇党委副书记王会涛、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晓燕一同进行座谈和实地参观。
    郭子乾十分重视全体党员的教育和学习,先后为罗沟村捐赠电脑十台、成立了全网标准电教室,并以罗沟村做为党员教育、主题学习基地。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我们广大党员和干部的终身课题;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更要比任何历史时期都要更接近、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想,不能陶醉在喝彩、赞扬声中,也来不得半点的安于现状、不思进取、贪图享受的念头,牢记中流击水、半山路陡的艰难,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走在时代前列、经得起风浪考验,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筑梦中华。
    罗沟村支部书记、村长李月锁同志对物资厅金回公司、三联公司的慷慨支持和结对帮扶表示感谢。他说,有两个公司为我们罗沟村做后盾,有驻村第一书记孙伟同志做参谋、有工作队鼎力相助,我们罗沟村人民更加有信心、有力量做好脱贫攻坚的最后战役。
    下午,郭子乾一行参观了罗沟村党群服务中心、扶贫切纸厂、光伏基地、一二期异地搬迁区、村就业培训中心以及龙山社区和游园,郭书记大加赞赏:新农村、新希望,有你们、人民就会富起来。
    三联公司党员张振发说,来到罗沟的参观和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实地教育讲座,深受教育。
    罗沟村党员罗秀本说 : 深深感谢金回、三联公司为我们送来了精神食粮,让我们在家就能看世界的精彩,更有信心建设好乡村,不负村民的期望。
    
         
上一篇:打虎亲兄弟 脱贫自立生      |      下一篇:县帮扶督导组深入师岗镇开展检查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