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县帮扶督导组深入师岗镇开展检查督导活动
添加日期:2019-07-31 16:27:42   来源:   作者:李文杰   浏览量:

    7月30日,星期二,是内乡县扶贫工作每周的既定“动作”——扶贫政策宣传日。为进一步夯实帮扶责任意识,强化帮扶责任担当,落实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到实处,由县纪委、组织部和扶贫办联合组织的县帮扶督导组深入师岗镇开展检查督导活动。

 

图片1.jpg

    县帮扶督导组一行,轻车简从,先后来到了付湾、王岗、曹营、张沟、江营、江家等贫困村,检查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状况,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工作要求,点明工作纪律。同时详细了解政策宣传日帮扶责任人到位帮扶情况,询问帮扶措施和效果,现场查阅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计划等内容。鼓励现场的帮扶责任人鼓足干劲,做好帮扶工作,落实帮扶措施,为扶贫工作增力添彩。
 
图片2.jpg
 
    伴着夏日午后淅沥小雨,县帮扶督导组马不停蹄继续入村走访开展督导活动。来到师岗、唐营、十字堰等非贫困村,通过阅档查验了解帮扶政策措施开展落实情况,通过现场当面问询帮扶责任人的方式,了解帮扶责任人对结对帮扶贫困户基本信息、政策落实等情况的了解掌握程度。细致研判帮扶责任人是否依据贫困户实际制定针对性强、可行性高的帮扶措施。
    县帮扶督导组对师岗镇以及各帮扶责任单位能够严格按照县帮扶工作各项要求,积极稳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点出了当前帮扶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能够持续发力,做好自查自纠,确保帮扶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静表示,师岗镇将依据县督导组提出的要求,结合该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进一步强化安排部署,夯实帮扶责任,严抓帮扶工作,狠抓检查督导,严格按照县里的要求,坚定信心,克服压力,进一步抓紧抓实帮扶工作,确保扶贫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上一篇:砥砺奋进从头越、朝气蓬勃践初心      |      下一篇:马山口镇:脱贫扫盲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