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板场乡:“生态宜居、绿色环保、脱贫致富”之路上的“功臣”——黑布李
添加日期:2019-07-22 08:48:41   来源:   作者:闫青   浏览量:

       为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凝聚和传播社会正能量。7月19日,板场乡党委组织志愿者,走进青竹村林下种植园区,开展帮扶活动,为贫困户抢抓时间收获黑布李。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果园里传来阵阵的欢笑声。

       板场乡境内到处可见李子园,一棵棵枝繁叶茂的果树,现在都已经被琳琅满目的果实压弯了枝条,就像树上挂满了红宝石,忍不住摘下一颗尝一口,鲜嫩多汁、香甜脆口。
       近年来,板场乡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生态宜居、绿色环保”战略,坚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指导,按照“上规模、抓管理、增效益、树品牌”的思路,积极引导群众特别是贫困户大力发展以黑布李、黄梨、软籽石榴等为主的优质特色林果产业,以此带动贫困群众增收,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实现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共同提升。
 
上一篇:岞曲镇:文化下乡助脱贫 志智双扶提升贫困群众精气神      |      下一篇:师岗:坐不住 等不起 慢不得 扶贫工作务必这样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