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脱贫攻坚不“歇脚”
添加日期:2019-07-22 08:46:49   来源:   作者:岳永亮 张红娟   浏览量:

       7月19日,灌涨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了脱贫攻坚近期工作汇报,详细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会议由镇长张铁川主持。

       会上,先是由主抓扶贫工作的副镇长吴兴武通报了“双基”整改和2019年预脱贫户的入户排查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下步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分类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办法。接着25村支部书记和脱贫责任组组长就“双基”问题整改及两次推磨转圈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对照问题清单逐户、逐条、逐项进行汇报。
       党委书记李伟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不松劲儿”。脱贫攻坚工作的目标是全民共奔小康,也就是说,只要还有一个群众没有脱贫,我们的工作就是还没有做到位。要牢记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践行“四个不摘”的要求,尽锐出战。二是要统筹谋划“不散劲儿”。近期,人居环境改善、环境保护攻坚战等各项工作叠加,同志们大都身兼数职,分身乏术,但是“磨刀不误砍柴工”,一定要对各项工作统筹考虑,分清轻重缓急,逐个击破,坚决不做“无头苍蝇”。三是要狠抓落实“不棚架”。“双基”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就排查问题整改这一项工作多次召开培训会、研判会、推进会,但就目前专班第三轮入户核查情况来看,问题还是不同程度地存在。这就说明,部分镇村干部没有真正沉下身子去落实工作,或者说是责任心不强、落实力度还不够。下步,镇纪委要牵头对限期不能完成整改任务的镇村干部,按照追责办法严肃追责,确保我镇脱贫攻坚工作再上台阶,各项重点工作稳步前进。
上一篇:师岗:坐不住 等不起 慢不得 扶贫工作务必这样干!      |      下一篇:马沟村也有扶贫车间了 俺家稳定脱贫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