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沟村也有扶贫车间了 俺家稳定脱贫不成问题
添加日期:2019-07-19 09:49:48   来源:   作者: 周君晓 樊光峰   浏览量:

       7月17日雨过天晴,王店镇马沟村村部大门东侧门面房内10多名群众谈笑风生,14台电动缝纫机踏踏声响个不停,一件件各色款式芭比娃娃外套如流水线一样摆在操作台上,既耀眼又喜人,酷似一个儿童乐园。

       马沟村党支部书记马学平高兴地说:“这就是马沟村新招引的扶贫车间,主要以边角布料加工芭比娃娃外套,然后打包、装箱发往广州市场,运行一月以来产销两旺,受到群众普遍赞赏!由于马沟村位置偏远,交通不便,怎么解决在家闲暇人员的就业问题一直是本村的棘手问题,今天这个扶贫车间的顺利运营,全部是有内乡县卫健委的驻村工作队长曹红洲和第一书记封耀东两人一手促成的,该扶贫车间共投资5余万元,其中曹红洲队长自己就垫资二万元通过朋友关系才从广州把户籍是湍东镇的张海青招引而来,彻底解决了马沟村长期无扶贫车间的大问题!”
       “马沟村也有扶贫车间了!这多亏曹队长和封书记呀!现在不用出远门在扶贫车间每天也能挣到30--50元,不但照顾了老人和孩子,而且还能种地,俺家稳定脱贫不成问题!”贫困户张国兰满面笑容地说。
上一篇:灌涨镇:脱贫攻坚不“歇脚”      |      下一篇:桃溪镇:镇村公交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