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五小:宣讲教育扶贫政策 扎实推进扶贫工作
添加日期:2019-07-16 10:00:50   来源:   作者:马花平 张迎阳   浏览量:

       为实现学校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进一步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日前,内乡五小以班级为单位宣讲扶贫政策,做好小升初的扶贫衔接工作。同时,学校还通过校信通、班级微信群、学生家长会等平台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宣传精准扶贫政策,并向学生及家长发放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手册。力争通过多渠道、多途径把教育扶贫政策宣传到位并认真落实。

       让这一股温暖的春风吹进每一户精准扶贫家庭,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得到社会的帮助,得到学校的关爱,确保“教育扶贫”落到点子上,“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夏馆镇扶贫“双基”再提升      |      下一篇:王店镇芦笋产业受到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