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岞曲镇扎实开展预脱贫核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9-07-02 10:32:49   来源:   作者:李继志   浏览量:

       近期,为了保证2019年预脱贫的108户贫困户顺利在年底实现脱贫摘帽,岞曲镇组织镇扶贫办及部分驻村工作队成员组成专门核查小组,逐户进村入户进行全面核查。

       首先对照“两不愁四保障”,核查这些户是否达到不愁吃、不愁穿,严格对照标准看住房是否安全,教育、医疗政策是否落实,吃水是否安全,切实把这些硬指标核实核准;其次对这些预脱贫户依据现状据实算账,认真分析收入成分,研究下步增收措施和稳定增长点;三是对这些户的户容户貌及思想状态进行摸底,找准存在问题和症结,便于下步针对性加以解决;四是核查各村针对预脱贫户的脱贫计划是否合理,是否有可操作性,真正使这些预脱贫户到年底能够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镇党委政府今年将在稳定脱贫户持续稳定增收,防止返贫的基础上,重点关注预脱贫户发展,通过综合施策,精准施策,保证这些预脱贫户能够彻底摆脱贫困,跟上大家奔小康的步伐,真正做到脱贫攻坚路上不落一人。
上一篇:岞曲镇:用文化大餐促脱贫攻坚      |      下一篇:话感恩、共携手、描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