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话感恩、共携手、描宏图
添加日期:2019-07-01 15:53:56   来源:   作者:时天红   浏览量:

    适逢建党九十八岁生日之际,罗沟村党支部因时制宜、合理安排时间,实施分散和集中方式,在不误农时的前提下组织各党小组分别进行学习,以“感恩祖国、同心联结、共建家园”暨建党98年、共话祖国好的活动。各党小组党员们相互纷纷发言,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先烈事迹,感恩生于这伟大的祖国、感谢共产党为人民谋利益的博大胸怀。

    有着近六十年党龄的老中医李志奇老人说:“共产党就是好,这是我从小一眼一眼看到的,敢于自我批评、能够为人民谋利益,特别是几年来为咱们农民考虑的更周到,扶贫工作做到千家万户、做到农民的心窝里。”
    新党员罗阳说:“向老党员学习,紧紧团结在党支部周围,为党工作、增强为人民服务本领,振兴农村经济,为脱贫攻坚走好最后一公里。”党支部书记李月锁说:“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打好脱贫攻坚攻坚战,创造罗沟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临近中午,中心党小组的新老党员们一同在党群中心,更换了新的国旗,在国旗下宣誓、在国旗下高唱国歌、在国旗留影见证党的生日,努力建设最美乡村。

    
 
上一篇:岞曲镇扎实开展预脱贫核查工作      |      下一篇:岞曲镇:用文化大餐促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