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四小:五部门志愿服务队慰问“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
添加日期:2019-05-31 10:49:09   来源:   作者:张书阳 马欢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0531104849.jpg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北城社区、县市场发展中心、县住建局、县供销社、县邮政银行五部门的志愿服务队走进内乡四小,与四小学生同庆儿童节,并对“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进行慰问。

       志愿者们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并殷切嘱托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志愿服务团队为内乡四学2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送来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并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五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到一份特别的关心和祝福,为这些贫困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无限温暖。
上一篇:瓦亭镇:党建引领服务民众,加大改善人居环境      |      下一篇:桃溪镇: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量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