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瓦亭镇:党建引领服务民众,加大改善人居环境
添加日期:2019-06-04 15:11: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月4日上午,雨后的瓦亭,青山碧空绿树、晾晒耕锄芒种。瓦亭镇党委政府组织了全镇以党支部书记为主、以“党建引领服务民众、加大改善人居环境”的逐村观摩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4150658.jpg

 

    瓦亭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党的建设,让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充分发挥作用,特别是在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中有着广泛的前景和意义,为打好这个战役经过深思熟虑,党建引领、服务民众正是好时机,旨在以党建为中心,组织全镇支书、党建扶贫干部参加的逐村观摩活动,分别深入田间、车间、村部,特别在罗沟村、周家村、袁营、袁沟等十多个村的党建服务中心、切纸厂、假发厂、林果园,对各村道路建设、垃圾整理、村容户貌、人居环境、厕所革命等进行了详尽观摩。

 

微信图片_20190604151207.jpg

 

    观摩结束后,统一在政府会议室进行总结,各村支书对其他村的情况进行相互对比,借鉴先进经验和典型、找出不足和差距,逐村实地观摩中,支书们都深有感触,罗沟村副支书李有川语重心长的说“只有相互观摩大开眼界,才知道井底之蛙的感受,为罗沟村的工作带来更新、更好的方法。”

微信图片_201906041506581.jpg

    烟叶生产大村、示范基地的周家村支书周大军满怀希望说:“这次观摩中学习好多办法,能够相互交流,对我们村帮助很大,我们村将以党建为中心引领,做好脱贫攻坚全面工作,振兴周家农村经济、创造美丽乡村环境、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瓦亭镇党委书记詹青浩指出,在脱贫攻坚中必须立足党组织建设、促进脱贫攻坚最后的胜利,营造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实施两业大发展,今后要经常性的举行相互观摩交流,以便大家相互交流、裁长补短,党建引领、共同致富奔小康。

                

上一篇:岞曲镇:湿地修复项目带给脱贫攻坚的生态张力      |      下一篇:四小:五部门志愿服务队慰问“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