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曙光”油桃“聚爱优选”电商扶贫对接会召开
添加日期:2019-05-23 08:26: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1.jpg

 

    2019年5月21日,牧原副总经理闫忠良及秦旭部长等集团高管带领牧原集团电商平台开发团队到赤眉镇实地调研,并参加赤眉镇“聚爱优选”电商扶贫对接会。

    赤眉镇党委书记李丰高、镇长曹逸飞等人全程陪同,参加调研会的有油桃基地8个林果专业村党支部书记和内乡县燕山边林果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县电商协会专程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针对“曙光”油桃的收购时间、地点、果品规格、包装模式、如何发货等问题深入进行探讨。
    牧原集团副总经理介绍,为了解决贫困户油桃销售问题,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内乡县县长杨曙光亲自为“曙光”油桃代言,彰显了领导的爱民情怀。牧原集团参与此次电商销售,计划将经营收入利润全部返还赤眉油桃基地,返还给贫困群众,用于改善群众生活,提高脱贫成效。
    李丰高表示:县领导的爱民、惜民、为民情怀值得敬仰;牧原集团电商团队参与此次电商销售,彰显了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这次电商销售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可以增强赤眉油桃产业发展后劲,提高管理水平,引导果农多生产优质果品,而且可以提高贫困群众收入,具有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我们一定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深入谋划,专人参与,切实解决电商销售中优质果品的货源组织、挑拣分级、品控把关等关键环节的问题,保证消费者品尝到最鲜美的果品,提高客商满意度,以此推进电商销售取得圆满成功,为今后拓宽网上销售渠道打牢基础。
 
上一篇:赵店乡聂岗村:扶贫干部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      下一篇:大桥乡:瞄准就业 对贫困户劳动技能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