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板场乡:双节慰问送党恩 访贫问苦暖民心
添加日期:2019-02-22 09:44:39   来源:   作者:张德胜   浏览量:

       “今年您家靠啥挣钱?生活有没有困难?还有哪些问题需要我们帮助解决?”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贫困户马冬道家里,又迎来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家的帮扶责任人、该乡党委书记李耀武在县城开完当天的会议,特意驱车一百余里,再次入户看望、谈心。

       板场乡距离县城65公里,是一个典型的山区乡镇。 2月1日-19日,春节、元宵节期间,该乡利用贫困户合家团聚的好时机,连续三次集中组织帮扶责任人深入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品物品和节日祝福,并与贫困户全家一起谋划好来年的致富项目,因户施策制定好帮扶计划。
       “过去是穷在闹市问人问,现在是贫在深山有至亲。” 扶贫干部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把时间都汇聚到贫困群众身上,让贫困户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带领下,一定自力更生早日脱贫,过上红红火火的好日子。
上一篇:板场乡:政府牵手贫困生 爱心铺就圆梦路      |      下一篇:灌涨镇:十五类人佐证材料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