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十五类人佐证材料再推进
添加日期:2019-02-21 15:26:20   来源:   作者:张红娟   浏览量:

       2月21日上午,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十五类人佐证材料整改推进会,25村村支书和全体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张铁川主持。

       会上通报了内乡县9轮佐证材料检查综合评定结果,并对25个村佐证材料的最新问题清单和整改遗留进行逐村通报。
       张铁川通报了我县制定的脱贫攻坚工作追责方案,并结合各村佐证材料应建未建和整改遗留情况,要求25村村支书逐村就准备采用何种方法、何时彻底完成整改任务做了表态发言。
       镇长张铁川指出,高标准建立完善十五类人佐证材料的目的、意义、方法、要求,大家都耳熟能详,但是在县扶贫办上一轮的检查中,我镇暴露出的问题仍触目惊心。要求各村脱贫责任组组长和村支书本着对全镇群众负责的态度,以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抢抓时间,想尽办法,克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项工作。同时,要求镇扶贫办就各村的问题整改情况实行每日通报,将各村每天的工作进度和质量每日晾晒,督促各村及早兑现表态发言中的承诺,确保灌涨镇在下一轮的检查评比中名列前茅。
上一篇:板场乡:双节慰问送党恩 访贫问苦暖民心      |      下一篇:内乡:路通民富贫困村“变了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