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师岗镇:暖冬暖人心 分红救助齐给力
添加日期:2019-01-18 12:22:49   来源:   作者:李文杰   浏览量:

    1月17日,冬日阳光初好,阵阵寒风冷意,让人们都体会到冬日的厉害,但这一天对师岗贫困户和困难群众来说格外温暖。师岗镇在全镇所有村当中组织开展“暖冬活动”暨三带五联讲评活动发放聚爱分红和民政救济发放活动。

 

图片1.jpg

 

    各村纷纷组织召开活动会,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群众现场发放聚爱分红上调3%的每户96元。同时为全镇275户困难群众发放救济款62700元。切实让扶贫政策落实到位,使困难群众得到救济,让他们们体会冬日的温暖。
 
 
图片2.jpg
 
    与此同时,各村按照“暖冬活动”的整体部署整体要求,努力对照工作要求,开展扶贫工作提升工作,进行三带五联讲评活动,对贫困户中的勤恳奋进户进行表彰,对落后户进行鼓励,对不思进取户进行批评。活动现场对贫困户各类人员发放了红、黄、黑三色旗帜。以此达到“表彰优秀,激励先进,树立典范”的效果。
    此次活动,师岗镇不仅给予了贫苦户和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相信在师岗镇镇村两级的共同努力下,在接下来的攻坚扶贫工作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桃溪镇:优化农村公路网助力脱贫攻坚      |      下一篇:企业捐赠持续发力,暖冬行动如火如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