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企业捐赠持续发力,暖冬行动如火如荼
添加日期:2019-01-18 12:09:2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17日,师岗镇付湾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群众们个个笑逐颜开,这里正在举行脱贫攻坚“暖冬行动”企业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是县“百企帮百村”专班联合师岗镇开展的,仪式上河南省川豫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吉祥结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为师岗镇付湾村、西坡村等9个贫困村捐赠了600箱粉丝食品、100桶食用油,送来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体现了社会担当。
 
图片3.jpg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晓将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县“百企帮百村”专班做了讲话,介绍了我县“百企帮百村”社会扶贫工作成果,高度赞扬了捐赠企业的爱心善举。出席活动的还有县工商联主席常英丽、企业负责人闫文晓、朱道虎先生以及师岗镇村干部群众。
 
图片4.jpg
 
    据悉,入冬以来,内乡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百企帮百村”专班积极组织企业参与脱贫攻坚“暖冬行动”,活动开展以来,河南天曼服饰有限公司为七里坪、马山两个乡镇五个贫困村的340名小学生送去棉衣;南阳羽果农业有限公司为瓦亭镇袁沟村70岁以上贫困老人捐赠90多套羽绒马甲;牧原公司、仙鹤纸业、宏达房产、寅兴公司、泰隆公司、得威公司、海川商砼、百川建筑、南北石材等几十家企业深入贫困村,送去慰问资金、米面粮油、村部办公物品等,“暖冬行动”如火如荼,大力助推脱贫攻坚进程。
 
图片2.jpg
 
 
图片1.jpg
上一篇:师岗镇:暖冬暖人心 分红救助齐给力      |      下一篇:内乡脱贫攻坚获联合国项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