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城关镇聚焦脱贫摘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添加日期:2018-11-13 09:18:5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脱贫攻坚是政治活,是责任活,更是良心活。面对全县脱贫退出的关键时期,城关镇有责任,有义务,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攻坚战。近期,我镇重点做到三个方面:

       一是佐证再完善:城关镇农业人口1808户、6234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为19户33人。贫困发生率为5‰。由于贫困人口较少,漏评一户就是对城关镇扶贫工作的全面否定。为此,城关镇按照“六必到”的要求,对“十五类人”再入户、再算账,生千方用百计找准、找实各类佐证材料;二是退出再慎重:城关镇严把脱贫标准,规范退出程序,切实提高贫困退出和动态管理的精准度和满意度。此次动态调整,经过前期充分摸排算账,按照“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共退出一户;三是满意再深化:为扩大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减少信访压力,我镇退出程序化,公示规范化,培训多样化,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认同度和满意度。
       在下步工作中,城关镇将进一步想实招、用巧劲,以冲刺的力度,攻坚的态度,坚决把脱贫攻坚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县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灌涨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乍曲镇:启动B级房修缮彻底解决贫困户住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