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11-13 09:19:22   来源:   作者:张延华 张红娟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灌涨镇在收看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后,又继续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伟结合全市脱贫会议上强调的六个“聚焦”,对全镇的近期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针对个别村存在的整改不力、行动迟缓、投入不足等问题,要求各村:一是认识再提高。特别是15类人核查,各村要抓住此次镇三个督导组逐户核查的机会,认真核准核清,收集准确的佐证资料,科学研判,切实杜绝漏评和错退。二是态度更积极。镇督导组进村入户之前,各村要积极把以前的短板补齐、问题整改到位。积极配合督导组抓紧时间,对查出的问题照单全收,举一反三,支书和责任组长签字背书,保证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措施更具体。各村要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细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标准,确保扶贫相关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两貌”整治必须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标准,完成一村验收一村。各村要抓紧时间提升效率,争取于本月底前全部完成任务,打一场效率仗、漂亮仗。
上一篇:全面普查补短板 扎实整改助脱贫      |      下一篇:城关镇聚焦脱贫摘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