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赤眉镇:全面普查全面整改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添加日期:2018-11-12 08:11: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脱贫普查推进会.jpg

 

  近日,赤眉镇召开全面普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孙鹏远指出,脱贫攻坚全面普查已进入查漏补缺、解决问题的关键阶段,要利用好近一个月的时间全面整改,实现问题清零。

   一是用好三支队伍。脱贫攻坚责任组队伍,要逐户研究,明确责任人、路线图、整改时限,督促责任人整改落实;党员、组干部、联户组长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深入群众优势,经常入户培训,提高两率一度;帮扶责任人队伍,要接受责任组管理培训,高频次入户走访,动真情、出实招,真正解决问题。二是守住五条底线。即综合贫困发生率低于2%,无漏评和错退,无危房住人、无因贫缀学学生、无数字脱贫。三是把握五个重点。即收入算帐真实准确、易地搬迁和危房改造户限期入住、行业政策落实不留死角、佐证材料扎实可靠、户容户貌保持整洁。四是加强督导督查。镇成立两个督导组,对照各村整改台帐,逐村逐户督导落实,运用介入疗法,直达病灶,发现问题第一次予以警告、第二次通报批评、第三次严肃处理。

上一篇:大桥乡多措并举 积极开展产业扶贫工作      |      下一篇:乍曲镇:扎实开展脱贫退出自评全面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