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乘电子商务快车,助脱贫攻坚之梦
添加日期:2018-09-10 15:45:25   来源:   作者:杜文宇 张丹   浏览量:

       为加快我镇电子商务发展,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培养本地电商人才,依托“内乡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试点项目,9月10日上午,我镇举办了电商宣讲及实操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各村支书、副支书、扶贫专干、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等8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由一扇门控股有限内乡分公司专业电商讲师张国栋讲授,主要讲述了农村电商发展的优势、趋势、潜力及存在的问题等,并以生动鲜活的例子,形象地说明了农村电商的实时发展情况与前景,并指出我镇的特色品牌郦邑贡菊、茶叶等网上销售情况,为我镇电商产业发展指明方向。
       此次培训不但使广大党员干部开拓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而且将电商发展与助力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为加快乍曲发展搭建信息、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乍曲镇共建农村扶贫电子商务站点5个,计划年底前再建7个,覆盖所有贫困村及两个集镇,2019年全镇所有村将全部完成农村电商服务点建设覆盖。届时,必将带动乍曲经济建设持续快速增长,农产品将通过电商平台走的更远。
上一篇:教育先行、罗沟村的新希望      |      下一篇:恒辉农牧为马山口镇山区小学教师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