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恒辉农牧为马山口镇山区小学教师献爱心
添加日期:2018-09-07 10:10: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6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爱心企业恒辉农牧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敏来到王场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马山口镇三所山区小学的教师献出爱心捐赠15000元。马山口镇副书记周夫什等镇领导参与了本次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07101337_副本.jpg

    活动中,周夫什对恒辉农牧设备有限公司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关注弱势群体,情系山区教育、爱心捐赠助学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校老师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希望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发奋图强,全面发展,报效社会。马山口镇中心校副校长代文涛及三所小学校长先后致辞感谢。校长们表示,本次爱心捐赠活动让山区老师感受到了温暖,对山区教育有着重要的意义,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感恩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的关爱和支持。
    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老师们怀着感动之余,收获明天的希望。恒辉农牧公司这一捐赠义举,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老师。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诲人不倦,用优异的教学质量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上一篇:乘电子商务快车,助脱贫攻坚之梦      |      下一篇:乍曲镇:扶贫路上永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