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乍曲镇:扶贫路上永不悔
添加日期:2018-09-04 09:38:05   来源:   作者:李继志   浏览量:

 ——记“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题演讲活动

    9月3日上午,按照县委组织部安排和要求,乍曲镇在文化站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题演讲活动,各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纷纷上台演讲,讲述了自己在扶贫攻坚路上的艰辛历程和深切感受,各位评委和观众被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深受感动,掌声此起彼伏。
    乍曲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春会用抑扬顿挫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关键时刻敢于担当,在组织需要时依然决然选择从事驻村扶贫事业,由于扶贫攻坚任务繁重无法照顾重病的父母和正在上小学的女儿,用自己的行动生动诠释脱贫攻坚请战书上的誓言!王井村驻村第一书记张永军能够服从组织调整,从乍曲村第一书记到王井村任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无怨无悔,以出色的工作赢得贫困群众和支村两委干部好评;上庄村第一书记李春晓扑下身子扎根基层,与贫困群众打成一片,及时收集掌握村里贫困状况,协调解决农村行路、吃水难题,积极支持村部、卫生室等服务阵地建设,大力动员发展无花果产业,脱掉软弱涣散村的帽子,定时举行“三带五联”活动,引导群众不断提升村容户貌和精神面貌;魏营村工作队长王等军带领驻村工作队积极访贫问苦,针对不同贫困户采取不同帮扶措施,提升群众自主造血能力……
    他们用真情发声,用真事讲述,一句句话掷地有声,感人肺腑,一件件实事生动鲜活、感人至深,表达了他们扶贫路上永不悔的心声。他们是扶贫路上的先锋,是脱贫攻坚战冲锋在前的战士,是贫困群众的亲人,是勇于担当、敢于争先的模范,使我们学习的榜样!
上一篇:恒辉农牧为马山口镇山区小学教师献爱心      |      下一篇:恒辉农牧捐款唐河助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