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人大代表献爱心 企业捐赠助脱贫
添加日期:2018-08-01 15:29:36   来源:   作者:谢金卷 陈丹   浏览量:

 ——内乡县城关镇书院村举办扶贫捐赠活动 

    7月31日下午,内乡县城关镇书院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村支两委成员、组干部、部分群众代表、党员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聚在会议室里,对该村贫困户王海燕进行捐赠。
    捐赠仪式由脱贫责任组组长谢金卷主持。谢金卷向3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讲解了扶贫工作的意义、政策、进程、成效,对宝隆冶金建材公司老总狄令飞、大富源超市总经理吕秀芹、雅鹿羽绒服内乡代理商周兴乐以及书院村党支部书记县政协委员杨运涛关爱贫困群众积极捐赠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号召责任组成员和村组干部向这些同志学习,积极参与扶贫工作,紧紧围绕国家相关扶贫政策,精准发力助力脱贫,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这次捐赠活动中,4名同志共捐赠现金7000元和价值8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这次捐赠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扶贫工作的关注,彰显了社会扶贫的成效,进一步激发了书院村组干部参与扶贫工作的热情,鼓舞了贫困户王海燕奋发向上早日脱贫的斗志。

   
上一篇:联通宽带通山村 助力脱贫      |      下一篇:电商企业添把火 脱贫攻坚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