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电商企业添把火 脱贫攻坚添活力
添加日期:2018-08-01 08:34: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县商务局倡议电商企业认捐活动成效显著


        7月19日,县商务局积极响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号召,按照《内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县企业开展捐助扶贫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积极组织电商企业开展捐助扶贫活动。
        接到通知后,商务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各科室倡议捐助扶贫工作。会后全局同志们积极倡议社会各界开展捐款捐物。电商办、电商协会牵头倡议电商企业、网货基地和电商扶贫基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百企帮百村”扶贫活动,为我县贫困村、贫困户捐款捐物,在脱贫攻坚战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我县多数电商企业目前都还处于刚起步阶段,但他们仍然积极参与该次活动。
        此次“百企帮百村”社会扶贫活动中共有19家电商企业、电商扶贫基地和网货基地会议当天在县商务局签署了认捐书,捐款捐物总涉及金额达31.516万元。仅南阳市羽果农业有限公司一个电商扶贫基地就捐赠了5.2万元的现金和价值4.92万元的生活用品和学生用品,总捐赠价值达10.12万元;河南省恒辉农牧设备有限公司捐赠了2万元的现金和价值3.3万元的物资;马山口西里洼电商扶贫基地捐赠了5.2万元的现金和物资;更有村淘“村小二”张凌霄新开几个月的内乡县转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再三与我们联系,根据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捐赠了两提洗化用品。近年来,我县电商企业在县政府的大力扶持下,蓬勃发展,80后90后的年轻一代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参与社会扶贫,回馈社会,为我县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的这种精神值得大家颂扬,值得社会各界的学习。脱贫攻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一起努力。
 
上一篇:人大代表献爱心 企业捐赠助脱贫      |      下一篇: 农科所:以“志智双扶”为基点 以“两貌提升”为抓手冲刺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