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七里坪乡:社会捐助 汇聚社会扶贫正能量
添加日期:2018-07-19 09:52: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扶贫工作,推进“百企帮百村”行动落到实处,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贫困群众的良好氛围,7月18日下午,七里坪乡举行社会扶贫爱心捐助活动。来自该乡近50余名企业、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林果协会以及花卉协会的代表欢聚一堂,同叙扶贫思路,共谋发展篇章。

        涓涓细流汇成河,浓浓爱心助脱贫。在捐赠活动中,内乡县宝天曼非金属矿业有限公司、内乡县青山石材厂、内乡县同力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内乡县兴达石业有限公司、内乡县贺勇家庭农场、七里坪乡景怡家庭农场等20余名企业代表和在场的个人纷纷慷慨解囊,大家本着厚德载物、回馈社会的慈善精神,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扶贫济困,献出浓浓爱心,尽己所能,最大限度帮助贫困村及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
        此次活动共捐款7.54万余元,捐物5.8万元,将按照规定的程序汇入内乡县慈善总会专账,向社会公示,全部用于脱贫攻坚,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上一篇:“幸福大院”开启幸福模式      |      下一篇:岞曲镇:精准扶贫爱心超市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