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岞曲镇:精准扶贫爱心超市开业
添加日期:2018-07-19 09:50: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爱心超市开业.jpg

 

       7月18日上午,岞曲镇爱心超市暨捐助扶贫仪式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凤凰和谐社区拉开帷幕。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三带五联活动办公室主任杨成甫、党委书记孟晓、镇长蔡广和、县工商联副主席、岞曲镇商会会长魏光明及一大批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全体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各村支书和机关干部参加仪式。
       这是一个不收现金的超市,所有物品需要用积分兑换,积分是通过参加脱贫攻坚任务如参加户容户貌评比、热心助人、热爱劳动、遵守村规民约中获取。通过正面激励引导,用积分改变习惯、勤劳改变生活,鼓励农户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激发内生动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在爱心超市里,农资肥料、米面油、扫帚肥皂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这些都是来自于爱心企业和帮扶干部的捐赠。活动前期已经认捐21万元;现场接收捐款83300元和物资若干,各方爱心捐款和物资正在陆续到达。负责人表示,会把本次募集到的善款和物资整理出清单进行张贴公示,保证管理好、利用好,全部用于脱贫攻坚,绝不跑冒滴漏。
上一篇:七里坪乡:社会捐助 汇聚社会扶贫正能量      |      下一篇:人社局开展扶贫义诊送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