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质监局多措施保障精准扶贫
添加日期:2018-07-12 17:37:22   来源:   作者:闫俊久   浏览量:

    当前,全县精准扶贫工作进入决胜当头,开展得如火如荼。县质监局紧紧围绕这一工作目标,全力服务好全县扶贫工作大局。

    一是在人员上予以全力保障。根据全线扶贫工作需要,按照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该局先后分三批抽调人员,补充到精准扶贫工作第一线。全局除了除8名同志外,其他40余名同志均部承担了扶贫工作,涉及七里坪、王店、余关、赤眉等4各乡镇9个行政村。
    二是组织上予以全力支持。据扶贫工作由局长找好同志全面负责,并指定一名班子成员具体负责,每个所在帮扶村均指定一名同志为“组长”,负责本单位在所在村的日常帮扶工作的沟通协调,形成“局长-负责领导-帮扶组长-帮扶人”的四级帮扶体制。每次入户走访,各“组长”都会把当天入户走访等帮扶情况,通过手机向局主抓领导和局长予以 反馈,以便掌握全局帮扶动态。
    三是全力提升人员扶贫知识储备。通过利于各种会议场合,或组织专门的扶贫知识讲座、以及组织人员扶贫知识测试等形式,反复将中央、省、市、县的有关扶贫精神、要求传达至每一位参与扶贫的同志,并要求在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扶贫要求时,不得走样变味、不得随意取舍,原原本本的将各级惠民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到户到人,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上一篇:七里坪乡:建好“爱心超市” 构筑扶志新平台      |      下一篇:城关镇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