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乍曲镇坚持把抓党建促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添加日期:2018-07-11 15:47:21   来源:   作者:李继志   浏览量:

        7月10日,乍曲镇党委组织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村支部书记、扶贫办、财政所、派出所及其他各相关站所负责人对全镇各村前半年抓党建促扶贫亮点工作进行“整乡推进、逐村观摩”活动,观摩结束后在镇文化站打分测评,测评结果当场公布,作为前半年村干部绩效考评的重要依据。

        这次“整乡推进、逐村观摩”活动的主题突出抓党建助推脱贫成效,采取听汇报和实地查看相结合形式,对各村“两委”换届以来村班子建设情况、党建阵地建设情况、脱贫攻坚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村容村貌、扶贫项目进展情况等工作全方位进行实地观摩,使各村在观摩中找差距,在对比中暗较劲。在最后的点评会上,镇长蔡广和对各村前半年党建促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村党建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同时指出了工作进展不平衡、少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展较慢、“两业”培训及档案还有差距等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党委书记孟晓从工作谋划、安排、落实,认清形势、压力、责任,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等方面进行强调,同时对抓党建促扶贫工作真重视、真作为,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对省迎检工作要不侥幸、不推托举一反三抓整改;对近期各项工作要抓重点、抓难点统筹兼顾抓落实;对镇村干部要转作风、转形象脚踏实地有作为等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这次观摩活动,不但展示了各村前半年工作亮点,检验了各村抓党建促扶贫工作成果,而且促进了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扎实推进,为各村下步党建工作指出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方向,有利于脱贫攻坚工作在党建的统领下形成合力,统筹推进,抓好落实。
上一篇:城关镇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      下一篇:马山口镇持续开展危旧房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