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扶贫办:这味道真够“辣”
添加日期:2018-07-10 10:43:29   来源:   作者:张中立   浏览量:

   “这味道真够辣,真够味、真够准,这19条宝贵的意见我照单全收,并且全力整改、精准整改。多谢同志们对我罗雄的信任和帮助,有了你们的鼎力协作和肝胆相照,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我们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7月7日上午,在内乡县扶贫办会议室,主任罗雄动情的说。这天,扶贫办利用星期天时间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IMG_1163_副本.jpg
 
    会上,从罗雄开始,班子成员从党性原则、政治学习、勤政廉政、本职工作、如何当好一名副职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指出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目标。之后,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批评,提出了不少于3条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严肃认真,发言诚恳真切,既勇于揭短亮丑,又直言不讳,提出实事求是、出于公正的批评意见,体现应有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责任担当。会议一直开到下午1点半。
    罗雄指出,在我县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刻,开展这次民主生活,很有必要,目的就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解放思想,把所有的注意力、兴奋点凝聚到全县脱贫攻坚上来,凝聚到创新机制、勇于担当上来。
    罗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到位,征求意见广泛,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避重就轻,个人剖析很深、很准、很实,相互批评不留情面实事求是,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互动交流氛围浓厚,达到了红脸、出汗、惊醒的目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罗雄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主动谋划、提前介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围绕脱贫摘帽这个中心,围绕贫困户增收这个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1172_副本.jpg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上查摆问题和原因剖析严肃深入,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用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大家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团结的效果。大家一直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县委的统一部署,精于谋划、精准整改,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建设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在扶贫攻坚中贡献自己的智慧。
    县纪委监察委驻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孙宏锂参加了这天的民主生活会,并就党风廉政建设、议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清正廉洁务实为民,严把项目资金关,确保资金使用规范,经得起实践的检验,为全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出贡献。
上一篇:乍曲镇:扎实开展转移就业培训“清零”行动      |      下一篇:内乡县组织处非及金融扶贫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