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企业献爱心 情系五保户
添加日期:2018-07-02 16:38: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谢谢,谢谢……”接过爱心物品,家住内乡县王店镇马沟村的65岁五保老人马学中激动的语无伦次。

AJ3A1609_副本.jpg

     6月30日,县卫计委携手爱心商家周元福珠宝城到贫困村王店镇马沟村为五保户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AJ3A1618_副本.jpg
 
     这天,县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和爱心人士一行冒着酷暑来到卫计委扶贫帮扶点马沟村,为该村40多户五保老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围裙等价值5000元的生活用品。
 
AJ3A1642_副本.jpg
 
    “现在扶贫政策这么好,爱心人士这么多,咱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感谢会上,马沟村村干部信心满满。
    “马沟村只是周元福捐赠的第一站,以后还会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爱心商家负责人说,“每卖出一件商品,我们就会向内乡贫困户捐赠一块钱。”
此次献爱心活动,不仅让五保老人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舞,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爱心商家的浓浓爱心,增添了老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信心,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AJ3A1633_副本.jpg
 
AJ3A1638_副本.jpg
上一篇:马山口镇村容整治出实招,促成效果保长效      |      下一篇:余关镇:用活好载体 唱好“五字歌” 两貌提升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