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就业主体显担当 “3+N”扶贫模式全覆盖
添加日期:2018-06-06 11:23:37   来源:   作者:张延华   浏览量:

 

图片1.jpg

 

        6月6日上午,灌涨镇举行“3+N”扶贫模式集中签约仪式,并向全镇25个农牧专业合作社集中授牌。会上,牧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内乡县农商银行分别与全镇25个农牧专业合作社进行集中签约;镇内20多家企业与家庭农场分别与所在村农牧专业合作社进行签约。

        据了解,该镇紧紧围绕“创新落实‘3+N’扶贫模式”,与牧原公司、农商行进行了充分沟通协商,得到了牧原公司、农商行的大力支持,是内乡县第一个实现镇域所有行政村“3+N”扶贫模式全覆盖的乡镇。在此基础上,该镇又号召镇域企业、扶贫车间、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加入到“3+N”扶贫模式中,为全镇贫困户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目前,该镇贫困户中有劳动能力的469人,已就业的有295人,未就业的有174人。通过“3+N”扶贫对接,镇域内20个就业主体能为贫困户提供的工作岗位230个,实现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实现就业全覆盖。
 
图片2.jpg
 
牧原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与灌涨村农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签约
 
 
        该镇在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政商环境的同时,将对脱贫攻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模范企业家进行表彰。同时,要求各村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要主动服务,为就业主体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要积极与就业主体进行对接,细化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范围,充分发挥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支部书记、致富能手在脱贫攻坚中的“领头雁”作用,形成脱贫攻坚的雁阵效应,带领广大群众早日脱贫,共同致富,同奔小康!
 
上一篇:夏馆镇聚焦“两业”力促夏季攻势见成效      |      下一篇:乍曲镇以扎实作风夯实脱贫攻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