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乍曲镇以扎实作风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添加日期:2018-06-05 11:40:06   来源:   作者:李继志   浏览量:

        6月5号“扶贫工作日”,乍曲镇党委政府提前安排部署,责令镇纪委和党政办加大督导力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求村责任组成员、帮扶责任人全部到岗到位、进村入户,聚焦重点,步步为营,狠抓落实,夯实基础,扎实开展工作。

        一是村责任组先对所有帮扶责任人进行全面政策知识培训,进一步明确帮扶责任人职责任务;二是对帮扶责任人讲清入户要求,重点是宣讲政策、户容户貌、核对户档、开展帮扶,提升满意度和知晓率;三是全面整理完善档案,做到村档、村级户档、户级户档,“六卡一表”四对照,必须逐项核对完善,不能有任何遗漏,如:签字确认、日期、年人均收入核算和填写等。四是对贫困户“两业”情况再次摸底调查,核准,核清“两业”档案数据,动员贫困户积极参与培训、就业、发展项目;五是结合春季提升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掌握问题整改进度,对接要求、行业部门和贫困户,督促问题整改时效。
 
上一篇:灌涨镇就业主体显担当 “3+N”扶贫模式全覆盖      |      下一篇:马山口镇四个到位精心打造易地搬迁安居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