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王店镇全方位加快危房改造工作进度
添加日期:2018-05-11 17:26:34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危房改造工作是确保贫困户“两不愁、四保障”中的重要一项,为使贫困群众早日入住新居,王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全方位加快危房改造进度。一是成立了危房改造工作领导专班,并进一步明确了相关人员的责任和全镇危房改造户必须完成的时间节点,确保全镇危房改造工作程序合法,责任明确;二是抽调镇党政办、纪委等相关部门人员不定时巡回各村,进一步加强对危房改造工作的督促和检查,并详细汇总各村在危房改造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迅速下发通报,积极教育引导各村扬长避短,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三是组织各村监委会成员全方位参与本村危房改造工作,全程监督危房改造工程质量,并实行建筑材料进场签字制度,严格杜绝不合格的建筑材料进入工地,若发现质量问题迅速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且立即拆除重建,全力确保危房改造工程质优价廉。四是严格按照危房改造工作政策要求,严控建筑面积,严查超标准建设房屋等攀比现象发生,对于不按政策要求进行危房改造的村和户,镇财政将不予兑现危改资金,确保全镇各户都能严守危房改造政策底线。

    截止目前,王店镇187户危房改造户中,已有150户近期即可入住,预计6月30日前所有贫困户均可全部入住新房。 
上一篇:县食药工商局全力高效为村级农牧聚爱专业合作社办理营业执照      |      下一篇: “拜师收徒”故事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