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举办健康扶贫“讲好护士故事”竞赛活动
添加日期:2018-05-04 21:13: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我县现有在岗护理人员900多人,是一支有着良好职业道德与素质的团队。无论在病房,还是在门诊,都有她们忙碌的身影和辛勤的劳动。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打响以来她们任劳任怨、默默无闻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以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恪尽职守,忠实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神圣职责,以忠诚的服务理念、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专业技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战斗在护理岗位上,给患者带来安慰和希望,为全力解决因病致贫返贫这一社会难题付出了大量的心血。
 
图片1.jpg
 
    健康扶贫政策再好,最终都要靠医护人员的服务来实现,为了激发卫生系统为了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激发医护人员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内乡县举办健康扶贫“讲好护士故事”竞赛活动。

图片2.jpg

    活动经过层层选拔,于5月4日下午在内乡县人民医院、马山口镇卫生院、城关镇卫生院、菊潭医院四个赛场进行复赛。参赛选手们所讲述的就是她们倾亲奉献,爱岗敬业,服务于贫困人口的真实故事,通过她们讲述的故事,起到了典型示范效应,弘扬了习总书记提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图片3.jpg
 
    比赛邀请了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担任评委。这一活动的开展在卫生系统“一石激起千层浪”,通过典型带动,使全系统医护人员满腔热情,增强了医务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医护人员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视病人如亲人的医护队伍正气。通过四个赛区的复赛,总共评选出了18名好护士代表,计划5月8日在内乡县人民医院进行总决赛,总决赛还要邀请县扶贫办各乡镇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代表参加。
 
上一篇:残联积极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对象调查工作      |      下一篇:小小大樱桃 拓宽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