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山口镇多措并举确保“春季提升行动”效果
添加日期:2018-04-11 15:01:5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好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确保行动时效,马山口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会议,结合本镇实际,周密谋划,精心布局,为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多次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会议要求各级干部要吃透精神,克服各种厌倦思想和厌战情绪,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对于摸清工作现状,找准问题,打捞脱贫摘帽基础十分必要。
    二是各种形式确保效果再巩固。一要对“十类人”等佐证材料不齐的各种短板,找准问题所在,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二要克服工作进展不平衡的问题,在“春季提升行动”档卡等工作的基础上,克服贫困村与非贫困村、路边村与偏远村等之间的不平衡现象;三要组织乡镇干部以推磨交叉核查的方式查找问题;四要对前期工作进行“回头看”,彻底摸清底子、找准短板,澄清漏评底子,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篇:岞曲:精准施策注重实效 做好健康扶贫工作      |      下一篇:红庙村春季提升行动解决问题出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