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扶贫政策宣讲 七里坪在行动
添加日期:2017-12-11 15:07: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2月11日上午,县行业扶贫政策宣讲团走进七里坪乡,开展脱贫攻坚行业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由县宣传部领导带队,民政、社保、教育、城建、金融、残联、卫计委等部门组成的宣讲团对行业扶贫政策进行宣讲,乡全体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百企帮百村企业负责人及乡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4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县各行业部门扶贫政策宣讲人员分别就易地搬迁、扶贫小额信贷、民政救助、危房改造、光伏扶贫、教育资助、医疗救助、残疾证办理、惠农政策等各项扶贫政策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使帮扶人更加知政策、懂政策,也为帮扶责任人更加有效地利用各项政策对贫困户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在场的帮扶责任人代表就医疗救助、教育扶贫、精神残疾人员接受教育等群众关心的问题与宣讲人员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互动,将本次宣讲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宣讲会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扶贫政策进村入户到人的具体体现,对于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为推进七里坪乡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乍曲镇:加大宣传氛围 强化知识培训      |      下一篇:桃溪镇:强化脱贫攻坚宣传 营造浓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