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乍曲镇:加大宣传氛围 强化知识培训
添加日期:2017-12-11 16:35:53   来源:   作者:李继志   浏览量:

       针对县委、政府提出的强化落实“四率一度”工作要求,镇党委政府立即行动,积极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特别是在扶贫政策知识知晓率上,镇党委政府主要做法是:一、重启宣传车和各村大喇叭每天不间断宣传;二、对省统一印制的扶贫政策宣传彩画、县扶贫政策知识明白卡全部要求组干部逐户张贴上墙,镇督导组进行逐村、逐组、逐户检查验收,发现一户没有张贴到位追究组长责任,发现两户没有张贴到位追究村支书责任;三、每村刷写20条以上墙体标语和五条以上宣传横幅,村每个产业基地都要有宣传牌子;四、分批次组织机关干部、帮扶责任人集中进行培训,首先使他们成为明白人,再对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进行有奖知识竞答和一对一培训;五、镇对主要交通干道和集镇集中设立党建、扶贫、纪检、综治、公路、民政等专业知识宣传长廊。从而使镇宣传氛围有一个较大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识也有一个全面了解。



上一篇:灌涨镇召开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扶贫政策宣讲 七里坪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