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岞曲镇以学促做力争2016年工作圆满收官
添加日期:2016-11-09 16:39:32   来源:   作者:王振云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岞曲镇召开党政联席会,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提升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能力,全力打好2016年年末“攻坚战”。

    会上,党委书记孟晓同班子成员面对面交流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班子成员一一就前段时间工作重点做出总结梳理,并查找不足及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孟晓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掌握精髓。一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即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切实提升“四气”。即高度自信,舍我其谁的锐气;敢于担当,无所畏惧的勇气;团结协作,平易近人的和气;善变、机灵,勇于创新的灵气。三要切实加强五种思维能力。即谋划全局的战略思维;以史为鉴的历史思维能力;一分为二的辩证思维能力;与时俱进的底线思维能力;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底线思维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和岞曲实际,力争2016年各项工作顺利收官。

上一篇: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      下一篇:物价局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