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6-11-10 10:05:2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崔宏伟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俊玉首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崔政委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努力把会议重要精神转变为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全面夯实从严治党责任。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过程中,要重点围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教育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不断夯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开展党纪党规宣传教育。集中组织开展党纪党规学习宣传活动,学习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法规制度,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内乡公安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篇:赵店乡突出“四个如何理解”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      下一篇:岞曲镇以学促做力争2016年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