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大桥乡全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6-11-08 08:33:27   来源:   作者:李建伟   浏览量:

    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大桥乡各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乡党委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乡直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大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徐明要求,全体乡村干部都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带头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加深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认识和理解,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学习研讨、深刻领会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健全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是要统筹协调,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美丽乡村、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坚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中心工作、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搞好服务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服务群众,促进发展,提升正能量,推进全乡各项工作跨越发展。
  

上一篇:物价局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学会      |      下一篇:卫生局机关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