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卫生局机关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添加日期:2016-11-07 14:53: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县委要求,经卫生局党委专题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制定并以党委文件下发了专题学习方案,把专题学习作为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

117上午,卫生局机关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动员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委主要领导主持,局分管领导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有关要求,并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学习。第一次学习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学习结束时,局党委主要领导总结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加强从严治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只有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才能保证自己的思想、言行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只有认真学习践行全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思想理念,才能在工作中、生活中锻炼党性,严于律己;只有准确理解把握全会提出的党和国家的发展理念、发展方向,才能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圆满完成本职工作任务。

上一篇:大桥乡全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内乡县文广新局收听收看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