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文广新局收听收看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现场直播
添加日期:2016-11-04 17:18: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及时了解、领会党代会精神,内乡县文广新局于10月31日上午9时,在四楼会议室收听收看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现场直播。
    局班子成员和17名党员认真听取了谢伏瞻同志代表中共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不时做着记录,大家既为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成绩备感骄傲,又因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十分振奋。大家一致认为,省十次党代会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党员干部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为我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对于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令人备感振奋。
    在集体观看直播后,我局及时组织了座谈讨论。讨论中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就观看后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备受鼓舞,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传承党的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奋勇拼搏,积极进取,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合格党员。

上一篇:卫生局机关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      下一篇:板场乡“四个有”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