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板场乡“四个有”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6-11-02 09:28:41   来源:   作者:张俊兴   浏览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板场乡立即动手,及早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做到“四个有”,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学,做到“学有示范”。召开该乡党政联席会及中心组学习会,由该乡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及精神认真学习解读,坚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主动学习,并将会议要求作为今后工作准则,长期进行坚持。 
    二是坚持健全制度学,做到“学有规章”。建立健全该乡党员干部自学及集体学习制度,并将其作为年度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同时积极组织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全体乡村干部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
    三是坚持创新形式学,做到“学有模样”。充分利用乡村广播喇叭、有线电视网络、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建立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和形式,灵活多样地开展学习宣传,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播到田间地头,传递给每位公民。
    四是坚持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效果”。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切实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以更加务实创新的姿态、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严肃的要求、更加严格的作风,继续推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全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绿水青山”的自然生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和加油助力。

上一篇:内乡县文广新局收听收看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现场直播      |      下一篇:县公路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