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县公路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添加日期:2016-11-02 09:06:53   来源:   作者:张震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县公路局在第一时间召开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系统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60余人齐聚一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袁平泽主持。
    会上,袁平泽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新华社、人民日报发表的社论,详细解读了公报“十二大关键词”。袁平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针对管党治党中存在的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问题,党中央出台八项规定,整治“四风”,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在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德治党与依规治党相结合,弛而不息、持之以恒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开创了党的建设新局面,也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必将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最后,结合该局工作实际,袁平泽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全局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经济发展的各项目标上来。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的落实,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助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相结合。今年以来,全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作为首要任务来抓,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要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系统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教育和培训,做到提前防范﹔进一步落实好廉政责任制,努力构建“责任主体、责任分工、责任考核”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助推全系统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2017年工作计划相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局系统2017年度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全局在2016年度工作基础上,紧密结合实际,立足新起点,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用新理念武装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理念开拓思想政治工作新措施,助力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展,努力实现党的基层事业新跨越。
    四是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全省第十次党代会于10月31日在郑州隆重开幕,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提前谋划如何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充分结合,这样才能更好、更快地推进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局4个党支部要紧跟局党委步伐,迅速在系统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上一篇:板场乡“四个有”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内乡县衙组织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