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衙组织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添加日期:2016-11-02 09:01:33   来源:   作者:岳晓红   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9时,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内乡县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
    收看时,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聆听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作的题为《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谢伏瞻书记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为科学谋划河南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更加坚定了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党员干部在收听收看后表示,要以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切实立足单位实际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家决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旅游大发展,文化大繁荣方面的内容,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化业务技能培训,提高旅游服务水准,加快推进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内乡旅游名片。

上一篇:县公路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下一篇:灌涨镇扎实做好省十次党代会期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