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扎实做好省十次党代会期间各项工作
添加日期:2016-11-01 16:08:47   来源:   作者:张延华   浏览量:

    一是坚决维护大局和谐稳定。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执行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好信访重点人员稳控工作,确保省党代会期间辖区的和谐稳定。
    二是坚决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以分管领导任组长的安全生产督导组,组织镇安监办、企业办、食安办等部门对重点行业安全隐患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排查全面、不留死角。
    三是坚决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干部全天通讯畅通、人员在岗,对重大、敏感问题立即上报,及时妥善处置。

                              

上一篇:内乡县衙组织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      下一篇:大桥乡积极组织收看省十次党代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