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余关镇组织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添加日期:2016-11-01 14:52: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于10月31日9时举行,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余关镇按照县委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参加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聆听省委书记谢伏瞻作的工作报告。余关镇在政府会议室设立主会场,100余名机关干部和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收看;在18个村委会设立分会场,合计63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收看。

在会场,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聆听谢书记《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回顾了省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我省的基本省情没有从根本上改变,突出矛盾仍是发展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打造“三个高地”,用发展来解决前进中的问题,全面推进全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

会后,余关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为契机,立足于本职工作,尤其是结合当前的扶贫攻坚工作,更要不惧险阻、敢于胜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富强余关、大美余关、幸福余关”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大桥乡积极组织收看省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      下一篇:宝管局组织收看中共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