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宝管局组织收看中共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添加日期:2016-11-01 11:59:49   来源:   作者:胡宏敏 曹良   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9时,宝天曼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收看中共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实况。与会同志们认真听取了谢伏瞻书记代表中共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对河南省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科学总结,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提请大会审议。
    收看结束后,宝管局副局长丁振华对与会同志进行了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其实质与内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先进党组织建设,确保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三是要求各科室要抓好协作,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大力推进生态保护建设,加快5A景区创建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对照全年目标,狠抓工作进度,攻坚克难,抓好森林管护、科研监测 、基础设施升级、5A景区创建、精准扶贫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余关镇组织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      下一篇:七里坪乡积极组织收听收看省十次党代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