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大桥乡积极组织收看省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添加日期:2016-11-01 15:54:49   来源:   作者:李建伟   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大桥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和各村支部书记共90余人,在乡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徐明、乡长谢浩与大家一起收听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电视直播。
    在收听收看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成就、做法和经验,提出了加快构建促进中原崛起的重要战略支撑,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报告内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全面推进全省“五位一体”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收看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成就、做法、经验,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提供有益借鉴,进一步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把省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实现大桥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板场乡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      下一篇:余关镇组织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